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育产业新梦想、体育营销新未来

 

——2014(第九届)CSMF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年会召开

CCTV.com  2014年01月09日 17: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主题为“新梦想、新未来”的2014(第九届)CSMF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年会在北京央视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年会由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张斌和刘语熙主持,从播放“一起参与的时代”论坛主题片开始,历时1天。

  CSMF中国体育营销论坛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CSMF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年度执行主席、信中利国际控股公司创始人汪潮涌分别致开幕辞和欢迎辞。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先生致开幕辞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何海明,亚洲赞助协会首席运营官Ben Heyhoe Flint(本?海霍?弗林特)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安徽、青海、湖北、黑龙江、湖南、福建、辽宁、江苏、贵州、山东等省以及太原、兰州、银川、杭州、黄山、济南、青岛、淄博等市的近百名体育局局长,信中利、深创投、棕泉资本等数十家投资机构,阿迪达斯、匹克、特步、安踏等国内著名体育用品企业,福田汽车、风神轮胎等赞助商代表,以及曼联俱乐部亚太区、NBA中国、环中赛组委会等数十家国内外体育机构, 2013年度企业/城市/十大体育营销案例、2013年度中国十大优质赛事资源、2013年度中国十大体育旅游目的地的代表到会,他们分别参加、聆听并见证了资产与体育圆桌会议、主题各异的三轮业界精英对话、榜单发布和全国体育产业资源营销推广平台启动仪式。

  2014年的年会是高屋建瓴、引领中国体育产业未来发展的盛会。论坛主席王钧在开幕辞《深刻的变革和巨大的机遇》中,精辟阐述了新形势下中国改革的内涵,以及中国体育产业在历史性机遇前的三大对策: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形势下,按照“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要求推进体育产业改革和发展;多方合作推进我国体育产业的竞争力升级;加强合作,积极构筑体育产业沟通服务高效平台。

  2014年的年会是行业精英展先雄才大略、发表真知灼见的盛会,四位主旨发言嘉宾所发表的演讲,分别以“用平台的力量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腾飞””媒体在产业大平台中的关键作用”“在大事件中把握品牌发展的黄金机遇”“亚洲体育赞助的新兴力量”为主题,通过行业趋势、平台建设、媒体作用、品牌发展等视角,指明要实现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大蜕变需在规模扩展、结构优化、合理布局和品牌打造等方面下足功夫。

  资本与体育圆桌会议

  2014年的年会是群贤毕至、思想绽放的盛会,下午的三轮对话嘉宾分别以“体育产业的创新与跨界”、“品牌的区域营销和体育城市的推广”“体育赞助的新趋势”为议题,在战术层面,探讨了我国体制向市场主导转变的大背景下,创新升级、跨界整合等是体育产业的发展之道。

  2014的年会更是一场开创性的盛会,年会启动了全国体育产业资源营销推广平台。这一构想,源于对中国体育资源、资本机构、赞助商、学术机构和媒体等服务需求的深层思考。它既是顺势而生的时代产物,也是中国体育营销论坛九年积累抵达的又一个高峰。启动仪式以山东体育资源营销专场板块为载体,山东省十七个地市体育局长与合作伙伴签署了资源开发等相关协议。

  “新梦想、新未来”。九年积累与沉淀, 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厚积薄发,通过优质、高效的平台服务和传播体系确立了中国体育产业营销推推广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面对体育产业即将迎来的变革和发展,论坛精心策划并推出了“伙伴计划”,在打造“全国体育产业资源营销推广平台”的定位下,为相关各方架起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桥梁,并期待与各界齐心协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打造中国体育产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