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山田电器携手安信地板进军中国

 

CCTV.com  2011年05月03日 10: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信地板  

  进入安信地板VIP品牌俱乐部>>> >>> 

  近日,世界第二大电器销售商日本山田电器(Yamada Denki)宣布,将在旗下中国连锁店店内咖啡厅项目中采用安信地板作为地面铺装材料,该项目的装修任务由大连松下电工亿达装饰工程公司执行,采用的安信地板产品为安信俄罗斯白橡实木艺术地板,其工艺为纯手工拉丝打造,且地板底部加贴静音垫,既可以全面展现咖啡厅尊贵典雅的艺术气息,又能充分发挥其静音功效,为顾客提供舒适怡悦的餐饮环境。

  被国内同行誉为“鼻祖”的日本电器销售商山田电机,近年来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并于2010年正式宣布进军中国,计划在华开设43家连锁店,其在日本海外的首家专营店——亚玛达(店名“亚玛达”系根据“山田”日文读音命名)电器沈阳店去年底正式开业,拉开了其登陆中国市场的序幕。

  山田电器进驻中国的第二个连锁店将于今年6月在天津繁华的南京路商圈落成。从天津店开始,山田电器将持续采用安信俄罗斯白橡实木艺术地板用于其店内咖啡厅项目。也就是说,安信地板将成为山田电器日后中国连锁店咖啡厅的地面铺装材料提供商。这是安信地板继去年与哈根达斯全国连锁、迪欧咖啡全国连锁及北欧风情全国连锁展开全面合作之后,再一次受到国际品牌、世界500强企业的垂青,成为其中国连锁地面材料供应商。

  山田电器是日本最大的电器销售商,创建于1973年,目前已在日本拥有1200家店面,其“百货公司”式的运营模式使其销售商品总数量达到100万件以上,同时经营餐饮、药品、娱乐、书店、大型超市乃至汽车和家电出租等,如此“大而全”的经营规模尚没有任何一家在中国的家电连锁企业能够做到。

  山田电器等跨国品牌纷纷选择安信作为他们进军中国的“跳板”,说明了安信地板17载专业品质不但受到了国内用户的广泛赞誉,其知名度美誉度亦广为跨国公司、国际品牌、世界500强企业认可。携手安信地板进军中国,似乎已经是国际品牌的共识。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