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信地板汶川爱心之旅 用公益铸造社会责任感

 

CCTV.com  2011年05月13日 1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信地板官网  

  进入安信地板VIP品牌俱乐部>>> >>>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安信地板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在512汶川大地震三周年之际,为了给予灾区的孩子们更多关爱,安信地板又组织为汶川龙溪小学的学生们捐赠校服。

  5月6日早上八点半,安信地板宏达木制品有限公司的二十多名员工在总经理杜春的带领下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九点整,安信人就和那车载着对龙溪小学学生们的无限关爱的捐赠物品开始向着目的地出发。经过三个小时跋涉,一行人到达龙溪小学。孩子们都穿着整齐的羌族服装,列队站在操场上迎接大家的到来。

  嘉宾就坐以后,安信地板宏达木制品有限公司校服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代表们先给到场嘉宾都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表示对到场嘉宾的尊重和感谢。龙溪小学的杨校长和龙溪妇联副主席陈女士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安信地板此举的大力赞扬和感谢。接着,龙溪教育局招办处朱主任也发表讲话,她说,龙溪小学现有学生两百多人,绝大部分学生都是住宿,家境贫寒,安信地板此次的四百多套校服如同雪中送炭,带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孩子们精神上的关爱。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把苦难当成财富,在逆境中磨练自己,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争取以后汇报社会。最后,成都安信地板总经理杜春发表讲话。她说,安信此次的捐赠是尽了一个企业应该尽的社会职责,以后每年还会来龙溪小学给同学们带必需品,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长大了汇报社会和祖国,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相信龙溪小学的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关爱,早日成才报效社会。也期待龙溪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