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信地板“Sales达人秀”火热开选

 

CCTV.com  2011年06月01日 0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信地板  

  进入安信地板VIP品牌俱乐部>>> >>>

  打开电视荧屏,一档《中国达人秀》的电视节目正在唱响全国,选手的热情参与及评委的趣味点评,让该节目收视率屡创新高。《中国达人秀》等选秀节目的持续火爆印证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敢唱就会红”。中国地板行业去年借鉴了这种时尚形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火爆的“超级店员”大赛,而今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安信地板也宣布,即将在6月2日全国范围开展本品牌终端店员的评选,充分展现了一个地板品牌引领风潮的气魄。

  安信地板此次举办的“第一届终端门店‘Sales达人秀’大赛”旨在提高安信地板全国1000多家终端门店店员之终端销售能力、销售技巧、销售服务,促进终端门店更加适应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同时也为终端门店店员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安信地板希望藉此为安信地板终端门店销售积累可持续性发展的宝贵经验,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此次大赛将由安信地板和《地板杂志》杂志共同主办,新浪网、搜狐网、搜房网共同支持,专家评审团由安信公司领导、资深地板专家、搜狐家居、新浪家居等资深行业人士组成。

  比赛将分五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为“准达人”海选,在安信全国1000多个门店拉开,由每个门店作为一个参赛单位,并以推荐形式,选出一名店员作为“准达人”参加比赛,并需提供推荐理由,向安信总部提交《达人主张秀》文件。专家团根据各参赛“准达人”之《达人主张秀》,从文字组织、内容价值、销售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审核评选,并评选出100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100名参赛达人,将在安信地板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连同进行公示的有“准达人”的照片、姓名、所在区域及门店名、《达人主张秀》文件、浏览者点评等,供社会、安信地板公司人士进行网上投票公选。在网友对参赛选手进行人气投票的基础上,专家团根据网上公示的投票情况,再次对“准达人”们的“达人主张秀”进行第二次审核评选,并与所在门店管理者和片区经理进行个人情况沟通,最终评选出30名“准达人”进入PK赛。最高潮刺激的当然是第五阶段——8月2日在上海盛大举办的“Sales达人秀”PK赛,PK赛包括日常销售知识和技能方面的综合性竞赛,分五个闯关环节。前4个环节分别为:第一印象、知识比拼、实景模拟、临场考验;第5个环节为个人展示秀(经验分享演讲),参赛选手需凭借出色的口才和丰富的经验积累,以及前期充足的准备和现场出色的表现来闯关,可以说这五个环节一关比一关艰难惊险,考验的正是参赛达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而且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将是胜出的关键。专家评审团将通过30名“准达人”在产品、终端销售技巧、话术、服务、成功达成等方面PK情况,进行最终“Sales达人”评定。大赛落幕后,安信地板将举行盛大的达人联欢暨达人颁奖晚会,犒赏获胜凯旋的达人及其团队。

  为了增加比赛的激烈程度,主办方为获胜达人们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奖品,最终优胜者包括一名冠军达人,奖励价值5000元奖品;三名亚军达人,奖励价值3000元奖品;五名季军达人,奖励价值2000元奖品,九名优胜者同时将全部获聘为安信地板终端培训讲师,就近安排参与公司开展的全国巡回演讲和培训。另外所有入围最终PK赛的30名选手,都将获得参加公司特别组织的专场培训和上海一日游的机会。公司同时也将给予发掘与培养获奖达人的管理人员以价值3000元奖品的个人奖励,并奖励获奖达人所在的团队。

  安信地板“Sales达人秀”不但给安信地板的终端店员们提供了展现自己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为各门店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销售积极性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大赛,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黄浦军校”的安信地板将再次为地板行业培养出一大批的地板专业人才,这必将推动地板市场的良性竞争和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