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信地板2011年年中经销商合作大会胜利召开

 

CCTV.com  2011年06月08日 1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信地板  

  进入安信地板VIP品牌俱乐部>>> >>>

  6月2日,安信地板2011年年中经销商合作大会在位于江浙沪黄金交汇点的吴江湖之景大酒店召开。

  此次会议将经销商会议与招商会议合并一同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安信地板经销商、意向经销商、安信地板全国分公司办事处骨干员工500余人参加了大会。酒店旁依古时吴越分界湖——汾湖,滟滟湖光、无边胜景让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们切身感受到安信地板接待服务的周到。时近端午,会议在其乐融融的和谐气氛中举行,经销商、意向经销商和与会的安信人如同一家人,嘘寒问暖,互道家常,给会议增添了缕缕温情。

  会议首先由安信地板副总裁兼营销总监回晓炜致欢迎辞,回总在致辞中回顾了安信地板前四个月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她高兴地表示,安信地板前四个月继续保持去年的旺销势头,取得了35%的业绩成长,不但达成了年初经销商会议制定的目标,而且正在稳步迈向更高的增长目标。回总表示,房产市场的调控政策、通胀、木地板行业遭遇“双反”调查等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让地板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广大安信同仁必须正确应对形势变化带来的挑战。就此,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必须从思想上认清形势、面对和应对,这需要从渠道策略、产品策略、品牌策略等方面进行调整;二是在发展力争少走弯路,争取发展的“加速度”;三是把营销、产品、服务做细致。回总在发言中表扬了前四个月表现突出的河南、北京、上海、山西等区域,并对上半年势如破竹的招商进展表示满意。在发言最后,回总动情的表示,6月2日是她进入安信七周年的日子,七年来她与安信、与安信的经销商共同成长,目睹了安信的快速成长,她期待能看到更多的经销商也能和她走过的“七年之痒”一样不断成长进步。

  在随后中的会议议程中,安信营销中心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们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做了精彩的总结和讲解,会议间隙还穿插了搜狐微博短信互动活动,给会议增添了几许乐趣。

  此次会议,安信地板亦展出了众多新技术、新产品,包括代表未来地板铺装趋势、地板铺装革命的安信铺地宝地板铺装技术;新一代地热产品远红外电热膜;引进自美国ARK地板、旺销全美的TruCraft强化地板产品……借此次经销商会议的机会,安信地板亦首次宣布将在全国推行防伪标志认证,该防伪标志认证使用紫外光识别(类似钞票识别),将防伪标志直接喷印于地板表面之上,在普通光线之下不可见,因其不可见亦无从作伪。

  在会议结束之时,喜报传来,参加此次会议的意向经销商签约率达到80%,让意向经销商对安信地板的信心显露无遗。而经销商们也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激情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会议现场

回总致辞

市场部总经理殷根源

市场部副总经理戴满生

产品推广部总经理吴昊

经销一部总经理刘建辉

综合管理部网络推广部经理李加峰

搜狐微博短信互动

防伪标志认证

紫外光下清晰可见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