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信地板乐购会红木家私大放异彩

 

CCTV.com  2011年06月09日 10: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信地板  

  进入安信地板VIP品牌俱乐部>>> >>>

  6月3日,在安信地板2011年年中经销商合作大会如火如荼举行的当儿,安信地板年中乐购会亦同期在安信地板苏州工厂举行。这是安信地板2011年第二次举办针对经销商的乐购会,第一场乐购会曾经在年初的经销商会议期间创下乐购半天4500万人民币的佳绩,在业界创下奇迹。

  此次乐购会延续上次的模式,安信地板全系列产品全线直击价格底线,极限超低价再次引燃经销商“气吞万里如虎”的雄心壮志,多数产品在半天不到时间里快速售罄出清,贴得到处都是的“已售完”标签既让安信厂家笑开颜,更是让经销商们乐开怀,这种形式的乐购会无疑成为了厂商互利共赢的最佳注脚!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成火热的乐购暖流,半天时间不到,现场就已收到订货款2500多万人民币,在此次与会经销商人数规模较少的情势下再次创下佳绩。

  此次乐购会经销商们青睐的产品很多,而其中表现最为亮眼的不是地板产品,而是安信新近推出的“简红家”红木家私产品,据现场统计,有100多套红木家私销售现场达成,另有部分尚待经销商确认数量后付款。平日钟情卖地板的广大经销商朋友为何会突然如此垂青安信旗下“简红家”品牌红木家私产品?原来,安信地板以“中国简约红木家私开创者”为已任,自去年起致力于打造中国普通百姓可以消费得起的红木家私产品,力图让红木家私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此,安信地板依托从业20年积淀起来的采购经验、选材优势,以及与非洲供应商的稳定合作关系,大规模独家引进非洲花梨木,从而让打造高质平价的简约红木家私成为可能。而广大经销商朋友有幸目睹首批“简红家”全系列红木产品的面世,成为其简约、低调又不失奢华体验的首批感受者。尽管选材于货真价实的红木——刺猬紫檀,然而却能以平价征服第一波消费者——安信的经销商朋友,足见安信简约红木的远见卓识,首批热卖也许预示着“简红家”品牌红木家私产品无可限量的前景。

  据悉,“简红家”品牌红木家私产品将通过安信既有渠道销售进行销售,也就是说将在经销商的店面中进行销售,因此能不能通过经销商法眼的检验特别重要,显然,安信成功了,超低的价格让经销商眼前一亮,并迅速转化为现实的销售力,安信的经销商们似乎看到了的一片蓝海。

乐购会现场

经销商们忙着挑地板

乐购会真的很热

忙碌的黄马甲

回总在现场接受江西某电视台的采访

挤得水泄不通的收银台

经销商们对红木非常感兴趣

回总和红木宝贝们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