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泸州老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CCTV.com  2011年11月21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泸州老窖  

      进入泸州老窖VIP品牌俱乐部>>> >>>

  11月17日,四川省惩防体系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推进会在泸州召开,会议期间,推进会与会领导们在泸州市委书记刘国强等市领导,泸州老窖集团总裁张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域会的陪同下视察了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集中发展区,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惩防体系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有关情况。

  张良总裁向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怀臣等领导汇报公司廉政建设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推进会的与会领导们听取了公司总裁张良对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泸州老窖在惩防体系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大力赞赏,省纪委书记王怀臣说到:“泸州老窖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了酒业生产中,所以你们的酒就更加醇正了。”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怀臣一行视察园区沙盘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