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昌河汽车产品展厅:爱迪尔

 

CCTV.com  2011年11月28日 11: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昌河汽车官网  

  Ideal A 轿车是昌河汽车与国际著名设计公司的意大利博通(STILE BERTONE S.P.A)联手打造的。在外观上,来自于大自然绿叶的设计灵感使得整体车身姿态舒展、自然流畅,颇具浪漫风情,是典型的欧洲小车时尚设计风格,同时又保证了空间的最大化,在工艺上,Ideal A 更是导入昌河铃木的生产管理体系,与北斗星共线生产,使产品的质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全新的Ideal A+仍然搭载K14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噪音小、轻量化的特点,性能优异同时会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为满足不同顾客的要求, Ideal A 在内部布置和装备的多样化上全面提升,如缩小A柱装饰板尺寸,加大内、外后视镜尺寸视野更开阔;改善驻车制动杆,操作更便利;增加带USB接口收音机,更方便。座椅可以根据不同体型和驾乘习惯,进行前后仰俯调整。座面形状优化处理,符合人机工程学,支撑度和包覆性更佳。后座升高式设计,能提供最佳的乘坐享受。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