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鹿心社视察昌河汽车

 

CCTV.com  2011年12月05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昌河汽车  

      进入昌河汽车VIP品牌俱乐部>>> >>>

  11月29日下午,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鹿心社在江西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谭晓林,江西省工信委主任谢碧联,江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李贤书,江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吴晓军,景德镇市委书记邓保生,市长刘昌林等陪同下,来昌河汽车景德镇工厂视察。昌河汽车领导李黎、程冬久、旷光华、谭振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鹿心社一行。 

    在昌河汽车景德镇工厂总装车间外的停车场,鹿心社一行首先参观了昌河汽车的全系在产车型,并听取了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党委书记程冬久关于“十二五”规划、2012年整车及发动机产销计划、未来几年产品规划等有关情况的工作汇报。李黎说道,昌河汽车现主要生产派喜、北斗星、利亚纳等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尤其是2009年重组进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的两年多来,公司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逐渐加快,发展战略更加清晰。按照中国长安的总体规划要求,昌河汽车已经启动了景德镇、九江的整车和发动机扩能项目,新建了合肥基地整车工厂,全力推进三个基地的整体协调发展。

  参观过程中,鹿心社还特地向李黎询问了公司新能源汽车研发情况。在得到“已经启动并正在研发新能源汽车”的回答后,鹿心社十分满意,并一再强调,“研制新能源汽车,一定要有扎实的技术做支撑,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进行研发”。

  鹿心社当场表示,江西省和景德镇市将全力支持昌河汽车发展,同时指出,昌河汽车一定要抓住市场机遇,努力争取中国兵装集团及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更大的支持,为江西省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鹿心社强调,汽车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扎扎实实的研发队伍,一定要注重自主研发力量,培养、造就一批有实力、有干劲的研发人员。在新的机遇下,昌河汽车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拿出魄力,奋发而为,全力拼搏,为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为创造美好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