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铃木派喜上市首月现车售罄 订单排至新年后

 

CCTV.com  2011年12月20日 0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昌河汽车官网  

  进入昌河汽车VIP品牌俱乐部>>> >>>

  日前,记者从昌河汽车销售公司获悉:铃木派喜自11月18日上市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全国经销商收到的订车数超过千辆,而且首批进入终端4S店的铃木派喜已全部售完,从目前累积的订单情况看,预计铃木派喜的交货期会排到明年3月份。为了一探虚实,记者采访了多家昌河铃木4S店,对铃木派喜的销售状况进行了实地调查。

  订购火爆堪比张杰助唱的派喜上市发布会

  广州地区的几家4S店销售部经理均表示:“其实11月18日铃木派喜上市会当日,3款样车就已‘名车有主’。而这一个月以来,订单数已经过百份。每天都有客户电话咨询能不能提到现车。其‘火爆’程度甚至可以与有张杰助唱的上市会相媲美。”

  而川渝地区昌河铃木4S店的郝经理则反映:“现在的消费者都已经比较理性。他们来看车,基本上不用我们太多的推荐,而是早就拿定了主意。目前铃木派喜推出的3款车型的订单量都不少,其中又以6.18万的尊贵版最为畅销。”

  在各大汽车网站的论坛上,准车主们对铃木派喜一车难求热烈讨论。甚至有车主主动提出愿意加价购买。还有准车主自发组成“团购”小组,集体向经销商发布订购大单。

  解读派喜订购火爆原因

  在北京希杰通昌河铃木4S店,两位消费者向记者讲述了准车主们的共同心声。三口之家的侯女士表示:“由于家庭需要,我更倾向于一辆时尚和宽敞的车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将目标确定为铃木派喜。他的外观和内饰都让我无比的喜欢,尤其是可爱新颖的猫儿式转速表,特别温馨精致。”侯女士还没有提到车,就已经兴奋不已,她告诉记者:“相信将来开着这车接送小孩上学,我和小孩一整天的心情都会是好的。”

  刚刚交完订车款的鲍先生与记者谈起选车经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个车我一开始并没有特别在意。但是经过试驾,强劲的动力深深吸引了我,几圈下来,根据行程计算的油耗让我十分诧异。”鲍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上下班,在路上的时间就1个多小时,要是赶上堵车,油耗就更高了。所以他选车最主要关注的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除了优秀的产品力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外,铃木派喜的热销也离不开其精准营销手段。有业内专家分析认为,铃木派喜的上市营销做得非常到位。首先,上市价格在消费者的预期之内,花合理的价钱买到一款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一流的车型,这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其次,铃木派喜在广州上市之后还将在全国六大重点城市开展“炫酷之旅第二季暨铃木派喜区域上市”活动,明星效应不仅可以吸引众多眼球,还能拉近产品和消费者的距离。从产品力和营销力这两者综合情况来看,派喜上市后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