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车友张洪瑞喜获昌河铃木北斗星靓妆王

 

CCTV.com  2011年12月26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昌河汽车  

      进入昌河汽车VIP品牌俱乐部>>> >>>

     

  临近岁末,各种节日把沪北的深冬装点的温馨浪漫,而12月24日这天北斗星靓妆王又把江苏连云港车友张洪瑞先生的生活装饰一新。在江苏连云港昌河铃木4S店举办的第三届昌河铃木北斗星靓妆王 ——“0元抢购北斗星 秒杀靓妆王”活动的颁奖典礼上,张洪瑞先生接过北斗星靓妆王的车钥匙时高兴的说:“我是个网络爱好者,更是位汽车迷,一直关注昌河铃木公司举办的北斗星系列活动,从北斗星节油王大赛到靓妆王大赛,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通过参加活动的方式,以0元秒杀到梦寐以求的北斗星”。

  

  据悉,第三届昌河铃木北斗星靓妆王——“0元抢购北斗星 秒杀靓妆王” 活动是在前两届基础上,增强与网友互动的新举措;通过此举,昌河铃木将把上届活动中最为闪亮的“北斗星靓妆王冠军”及众多礼品带给热爱北斗星、支持昌河铃木的网友们。作为昌河铃木的传统活动,北斗星靓妆王大赛在2008年、2010年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2010年的第二届活动以合理的赛事安排,多样的项目设置、丰厚的惊喜奖品,收获了近两万件参赛作品,本届的大奖“北斗星靓妆王”汽车的靓妆创意即来自上一届的大奖作品。活动自9月底上线一个月时间内,通过“0元抢购北斗星”或“秒杀靓妆王礼品”2种方式参加活动,赢得300多万名网友的参与、支持。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