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省政协李卫华副主席来迎驾集团视察

 

CCTV.com  2011年12月29日 14: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迎驾贡酒官网  

  进入迎驾贡酒VIP品牌俱乐部>>> >>>

  11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聂保国,县政协主席杨平,副县长李燕,县政协副主席郭群英等的陪同下来集团参观考察。集团总裁、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生,副总经理叶玉琼热情接待了李卫华一行。

  李卫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曲酒分公司,在曲酒酿造车间,李卫华品尝了刚刚酿造出来的原浆酒后,赞叹迎驾酒够香、够劲。李卫华说,霍山风景好,生态坏境好,拥有良好的水资源,再加上迎驾传统酿造技艺,理所当然生产出这样的美酒。随后,李卫华一行还考察了曲酒二期技改项目,对项目面积之大表示惊讶和赞许,对迎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迎驾酒定会走向全中国。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