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云飞一行视察酒文化博物馆建设

 

CCTV.com  2011年12月29日 14: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迎驾贡酒官网  

  进入迎驾贡酒VIP品牌俱乐部>>> >>>

  11月29日,中共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阚家平等来集团视察酒文化博物馆建设。中共霍山县委书记陈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尹如江,副县长李燕陪同视察。

  孙云飞一行在集团总裁、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酒文化博物馆、野岭饮料新生产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酒文化博物馆建设进度情况。

  在视察中,孙云飞强调,要进一步注重酒文化的建设和宣传,强化大别山区迎驾酒的品牌塑造,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做好内部环境整治,确保酒文化博物馆明年建成并对外开放。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