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省人社厅视察迎驾博士后工作站

 

CCTV.com  2011年12月29日 15: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迎驾贡酒官网  

  进入迎驾贡酒VIP品牌俱乐部>>> >>>

  11月26日,在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王本祥、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郑子峰的陪同下,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胡建华副处长、吴伟调研员一行到集团博士后工作站视察指导工作。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生和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广家权热情接待了人社厅一行。

  人社厅一行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后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博士后工作站站长关于企业博士后工作站运行管理情况及研究工作进展的汇报,期间省人社厅领导详细询问了博士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于迎驾集团博士后工作站的规范管理以及研究人员科研工作与本公司创新能力提高及人才队伍培养有机结合的新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向集团公司提出了将博士后工作站真正打造为体现企业综合实力名片的更高要求。

  朱明生总经理对集团博士后工作站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同时充分肯定博士后工作站在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