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众享杯亚泰VS狼堡足球赛 7月28日邀战长春

 

CCTV.com  2012年07月26日 09: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一汽大众官网  

  进入一汽大众VIP品牌俱乐部>>> >>>

  ·“众享杯——星耀激情中德足球友谊赛”,将于7月28日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举行,届时德甲豪门沃尔夫斯堡队与长春亚泰队将以一场顶级足球盛宴点燃中国球迷的热情;

  ·身处中国汽车城的长春亚泰队,获得一汽-大众的青睐成为大众公司合作的中超球队,沃尔夫斯堡队与长春亚泰队的合作交流通过本次友谊赛得到落实;

  ·一汽-大众除了赞助本次国际友谊赛外,还将促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进行俱乐部之间的长期合作和深入的交流沟通。

  7月28日,“众享杯——星耀激情中德足球友谊赛”,将于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举行,届时德甲豪门沃尔夫斯堡队与长春亚泰队将以一场顶级足球盛宴点燃中国球迷的热情。据悉,该场比赛是继本月26日羊城之战后,沃尔夫斯堡队为广大中国球迷奉上的第二场精彩比赛。现场,由于一汽-大众对于此次赛事的关注与支持,预计将有包括一汽-大众车主在内的嘉宾,以及众多对阵双方拥护者,共计30000人前往现场观看比赛,同时全国球迷可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观看本次赛事的直播盛况。

  一汽-大众秉承“学习、进取、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支持本土的各项事业发展,希望能为中国的足球事业走向世界尽绵薄之力。早在2006年6月德国沃尔夫斯堡市就与长春市结成了国际友好城市,沃尔夫斯堡是德国北部的工业重镇和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中心,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主场就位于大众集团总部,而长春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长春亚泰也正是在这个摇篮中孕育成长。所以说,沃尔夫斯堡队与长春亚泰队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所在城市都是以汽车制造业作为城市支柱工业产业,而大众集团作为沃尔夫斯堡队的主赞助商成功地利用足球赛事承载延展着“大众”的品牌魅力。沃尔夫斯堡队只有区区67年的历史球队就攀上了德国足球的顶峰;而身处中国汽车城的长春亚泰队,获得一汽-大众的青睐成为大众公司合作的中超球队,通过一汽-大众举办的本次足球友谊赛,使得长春亚泰队与沃尔夫斯堡队的合作交流得到落实。

  一汽-大众除了赞助本次国际友谊赛外,还将促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进行俱乐部之间的长期合作和深入的交流沟通。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已经成长为中国足球顶级俱乐部之一,目前在2012年中超联赛中积分榜排名第六位,长春亚泰对此次邀请赛非常重视,希望通过这次赛事在技战术上有进一步提升。沃尔夫斯堡的主教练马加特则希望借助“众享杯”这一平台,体验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了解正在逐步发展壮大的中国足球。

  本次赛事是继1996年时隔16年后,长春的又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16年的等待可谓看点多多。这次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将力争为一汽-大众车主等众多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难忘的足球之夜,相信这场比赛必定更为精彩与刺激。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