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洋河股份(苏酒集团)殊誉连连

 

CCTV.com  2012年08月07日 1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洋河酒厂官网  

  进入洋河酒厂VIP品牌俱乐部>>> >>>

  近日,洋河股份(苏酒集团)连获全球500强、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前十强等一系列殊荣,充分体现企业强劲的发展实力。

洋河股份首次跻身全球500强

  近日,2012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排行榜(FT Global 500)出炉,洋河股份(苏酒集团)首次跻身2012年度FT全球500强排行榜,位列第425位。

  2012年度FT全球500强排行榜,是对全球最大公司的一次年度“快照”,其中,苹果成为全球最具价值企业,埃克森美孚位列第二,中国石油集团排名第三。洋河股份(苏酒集团)首次进入全球500强,与领军者苹果同登全球企业最高褒奖的大奖台,意味着公司展现出了国际级的水平,并被国际认可。

江苏第四届百姓品酒会评选揭晓

洋河名列最佳人气推荐品牌榜首

  7月28日,由新华日报、扬子晚报、中国江苏网共同主办的“2012江苏第四届百姓品酒会”在南京新华大厦成功举行,最终评出最佳人气排名前四强的推荐品牌,洋河获得推荐人气最高票数。

  本届百姓评酒会前期征集阶段共推荐酒类品牌1553个,最终入围待评品牌分为三大类:大众白酒组30个,高端白酒组12个,红酒组12个,公司产品洋河梦六、洋河海之蓝分别入选高端白酒组、大众白酒组。主办方还从全国5万余名报名读者中筛选出35位民间品酒师现场参加活动。

  江苏省百姓品酒会旨在倡导健康饮酒理念,引导消费者更多地关注白酒品质。自2007年以来,品酒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不仅在消费者中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在整个酒类行业也得到了很多关注,产生了持久而广泛的影响。而每一届品酒会上,公司都在晋级品牌中榜上有名,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出炉

洋河股份(苏酒集团)荣列前四名

  近日,经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审核推荐,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按统一评价体系进行量化评价,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出炉,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再次榜上有名,并在综合评价中荣列前四名。

  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评价工作以企业自愿向各自行业协会申报为基础,经行业协会对企业数据审核,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按统一评价体系进行量化评价。本次评价工作依然采用4+X的评价体系,对企业的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发展能力进行综合评价。部分行业协会引入了新的X评价指标,例如品牌、产量等要素,对企业进行统一评价,突出了行业特点。本次评价范围涉及26个行业协会、37个行业。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