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荣获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CCTV.com  2013年01月24日 0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进入山东临工VIP品牌俱乐部>>> >>>

  人民网临沂1月15日电 近日,第四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共有5家企业和5名个人榜上有名,另有10家企业和5名个人获提名奖。其中,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成为临沂市惟一一家在本届省长质量奖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年来,临沂市质监部门紧紧抓住国家质检总局开展全国品牌创建示范区的有利机遇,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和质量强市战略,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并通过积极走访企业,多次召开企业培训会议,带动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产业水平。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5家企业、8名个人获得市长质量奖,并在拥有了7个名牌产品,98个山东名牌,15个山东省服务名牌的基础上,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于去年被评为“全国工程机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成为全国首批、山东省第一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申报省名牌数量也位列全省前茅。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此次获奖也将会带动更多的企业走质量发展,质量兴企之路,进一步提升全市企业产品的质量发展水平。(韩纪功 刘英 马凯)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