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风帆公司召开第三届第十次职代会暨公司工作会

 

CCTV.com  2013年02月08日 09: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风帆官网  

  进入风帆VIP品牌俱乐部>>> >>>

  1月28日上午,公司召开第三届第十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事长、总经理刘宝生代表公司所做的年度工作报告。同日下午召开了公司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二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生产工作者的决定》,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劳动模范、特别贡献奖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集体代表李玉柱、劳动模范代表陈志雪等先后上台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力争工作有新的突破。刘宝生代表公司与清苑分公司、精塑分公司、有色金属分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先后签订了《资产经营责任状》、《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发表重要讲话:一是要把握形势,强化危机意识,抢抓发展机遇;二是公司要以市场销售为中心开展工作,要突出抓好成本费用控制、质量、AGM、EFB新产品研发、部分单元扭亏等四大重点工作,力争实现军品、再融资两项工作重大突破;三是要狠抓落实,要干实事,干成事,提高效率和执行力;四是要加强高中级管理人员、骨干人员及员工队伍建设,提升员工整体水平;五是管理模式要创新,要精减高效,基层要充实;六是高中级管理人员要时刻心里装着员工,用户是上帝,员工同样是上帝。

  工会主席田玉双、公司副总经理韩军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会议。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