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扬帆起航 山东临工召开2012年度营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CCTV.com  2013年02月21日 1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山东临工官网  

  进入山东临工VIP品牌俱乐部>>> >>>

  2月17日,山东临工全体营销人员欢聚一堂,举行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执行总裁于孟生、总工程师支开印、工会主席王勇、财务总监张华、副总经理姚金军、党委副书记周维升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国内外市场上销售、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优秀营销楷模,肯定了公司在2012年取得的“装载机行业销量第一、挖掘机逆势增长、路面机械突破提升”辉煌成绩,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3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规划。

山东临工2012年度营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一)

山东临工2012年度营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二)

山东临工2012年度营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三)

山东临工2012年度营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四) 

  在会议现场,山东临工执行总裁发做了富有战略意义的发言。他指出:随着国家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和海外新兴市场的逐渐成熟,工程机械迎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我们要抓住历史的机遇,奋力拼搏,不断创新去抢占战略制高点。在竞争更加激烈的未来,积极整合营销资源,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打造临工的多维度核心竞争优势,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理念,力争实现2013年营销业绩的新辉煌。

  本次营销总结表彰大会累计营销精英98名,涵盖了销售、服务支持、市场开拓等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人才,以及国内外的优秀营销部室。本次会议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新人,这意味着山东临工营销团队变得更加成熟,实现了的中坚力量与后起新秀的传承,这也将更有利于山东临工的国内外市场开拓和持续保持优质的营销服务支持。展望2013年,山东临工在营销战略上将继续坚持完善的渠道网络布局、强有力的服务支持和创新的品牌建设等核心举措,为实现再一次的市场突破而扬帆起航。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