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3年西凤酒集团打造凤之源西凤酒隆重登场

 

CCTV.com  2013年09月03日 17: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糖酒快讯  手机看新闻  

进入西凤酒VIP品牌俱乐部>>> >>>

  西凤近几年在各界领导的关心下,在3000多名职工的共同努力奋斗,在以徐可强总经理提出复兴中国四大名酒地位系列调整下,今年上半年西凤取得了行业骄人的业绩。近期西凤酒集团精心研制,隆重推出一款亲民品牌:凤之源西凤酒,该款酒承西凤酒酿艺精髓,经独特酒海秘藏,历经岁月积淀,演绎出西凤酒醇香芬芳,清而不淡,浓而不艳,集清香、浓香之优点融于一体,其“不上头、不干喉、醒酒快”被称为“三绝”。包装设计简约华美,大品牌的气质与市场地位与生俱来。

  入市伊始,公司高瞻远瞩,提出把握机遇,积极抢抓市场的发展战略,随即迅速投入到品牌建设和层级分销的战略部署中。目前,公司已形成凤之源系列,“梦源”“金源”“开源”不同价位三款产品,公司的营销网络以陕西为中心,已迅速辐射本省及周边省份。

  秉承“品质赢得客户,专业创造价值,诚信获得尊重,服务成就信赖。”的企业发展理念,立足“铸造品牌、感恩社会”的发展方针,凤之源品牌运营管理公司将致力于将凤之源品牌做大做强,使凤之源快速成长为西凤品牌新的明星,以品牌创造价值,用发展回馈社会。

  立足陕西、辐射西北、开拓全国,是梦想“三大步”。通过量化指标、定性目标,循序渐进的实现阶段战略目标,使企业在稳健、和谐的发展中,实现经营质的提高和量的增加。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