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典凤香西凤酒”杯高尔夫精英赛第三场开打

 

CCTV.com  2013年09月04日 17: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进入西凤酒VIP品牌俱乐部>>> >>>

  “国典凤香西凤酒”杯高尔夫精英赛现场

  中国网9月3日讯 “国典凤香西凤酒”杯高尔夫精英赛第三场9月2日在台州鑫源·丽晶球场开打。来自福建龙岩的选手林筱筱顺利晋级决赛。

  来自福建龙岩的白领丽人林筱筱不远千里来台一试身手,称得上是一个地道的高尔夫球迷,我国炙手可热的高尔夫之星冯珊珊就是她一直关注的偶像。在历经烈日下的一一角逐后,唯一的选手之花终不负众望顺利晋级决赛。

  “作为高球迷,不能因为一点点小困难就放弃。“高尔夫是一项户外的运动,它挑战的一部分来自天气。有时候我们要面对狂风暴雨,而在今年的浙江我们要面对炎热。”我们不能因为天气炎热就不打比赛了,因为一点点困难就放弃了。”其实酷暑对人的体质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说实话,你的体质不好,在酷暑之下很容易疲劳,而疲劳之后,你的动作会变形,所以说酷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那些体质好的人,更容易在这里发挥出更好的成绩。”她觉得自己的体质是好的,可以应付这样的酷热。”参赛选手林筱筱说。

  “国典凤香西凤酒一直以来都秉持‘绿色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高尔夫这种高品质,慢生活的绿色运动当今成为了一种时尚。这个将于2016年回归奥运会的项目好似白酒行业的国典凤香西凤酒,给业界带来更多的机遇是不言而喻的。陕西国典凤香营销有限公司浙江营销中心总经理侯东亮介绍,本次作为评审委员会嘉宾深感的不只是责任重大,更被选手们热爱绿色运动,不畏惧显职业的精神所感动。

  西风酒是我国最古老的白酒之一,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1952年,西风酒与茅台、泸州老窖、汾酒共同荣获新中国首届四大名酒的称号,随后又相继四次荣获中国名酒称号,九次夺得国际金奖,是中国凤香型白酒的宗师。西凤酒具有醇香典雅,甘冽净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的独特风格,其“不上头、不干喉、回味愉快”,被世人誉为“三绝”。国典凤香西凤酒是由中国凤香型白酒新一代传人,国家级酿酒大师、国家级评酒委员贾志勇先生精心酿造而成。其代表了西凤酒的最高品质,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和文化内涵,在体验式营销中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会上,国典凤香西凤酒,以281.19亿元的品牌价值登陆中国白酒五强品牌。(中国网财经中心)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