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劲霸男装2014春夏系列新品发布

 

CCTV.com  2013年09月05日 17: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劲霸男装VIP品牌俱乐部>>> >>>

记者

  8月30日,劲霸男装以“意大利商旅”为主题,在海滨城市厦门发布了2014年春夏系列新品以及流行趋势。素来讲求经典和时尚并驾齐驱的劲霸男装这次尝试调整产品结构,增加时尚商务系列的比重。

  “每个绅士都应该是一名旅行家”,为了更好地彰显男性坚韧、含蓄、沉稳的气质,设计师在传统夹克的基础上,又融入不少意大利美学灵感,同时配合“绅士旅行家”的定义,将睿智、激情、不懈追求美好事物的探索精神传递给消费者。

  设计师举例称,作为春季的主打系列,“漫步米兰”诠释的是亦庄亦闲的商旅风格;而天高海阔的西西里风情,则更容易使人理解其夏季单品的设计思路。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