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粮液推专卖店95纪念酒 抢占中端商务市场

 

CCTV.com  2013年11月15日 16: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21CN股票  手机看新闻  

进入五粮液VIP品牌俱乐部>>> >>>

  受限制“三公”消费等诸多因素影响,2012年下半年开始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白酒消费由高端政务商务市场逐步向商务与大众消费市场回归,价格适中但品质优秀的高性价比白酒产品受到市场的欢迎。

  根据这一变化,中国白酒行业老大五粮液年初便开始实施腰部战略,推出多款中档产品。近日,五粮液又推出一款专为开创型商务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专卖店95纪念酒,以满足社会中间层商务社交需求,进一步抢占中端商务市场。

  数据显示,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商务用酒的市场扩容速度极高,保持40%~50%左右增长。商务用酒的“产金量”占了行业总产值的1/3,未来的3~5年内,商务用酒的市场需求将会继续快速增加。

  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重磅打造的专卖店95纪念酒是定位于社会中间层的商务社交用酒,主要目标消费群是商业公司、企业单位,还包括企业管理者、技术类专业人士、金融及服务行业商务人士等,需求体现在商务社交宴请、亲友社交、送礼等方面。销售主要以团购消费为主,个人及家庭消费为辅;相信通过市场细分,专卖店95纪念酒必将成为实现五粮液腰部战略的得力“助手”。

  据了解,五粮液专卖店95纪念酒价格在200元-400元区间,具有“专产”、“专酿”、“专享”的特点。是在传承五粮液酿造技艺的基础上,全新开创的浓香型佳酿。相对于其他产品,专卖店95纪念酒口感更为丰富全面,讲究酒的内在品质醇和厚,注重饮用后的绵长回味,谐调地调动了人的视觉、嗅觉和味觉三种美感的最佳享受。同时,酒体包装也重新进行了设计,尊贵大气的外表散发着文化的芳香。此外,其仅在五粮液专卖店发售的专有渠道,不仅强化了产品的质量保真特性,也体现了其独特的专属感和尊贵气质。

  业内人士认为,凭借着精准的定位和专产专酿专享的特点,使得五粮液专卖店95纪念酒一上市就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再借助五粮液专卖店庞大的销售体系及其良好的品牌支撑,专卖店95纪念酒必将在这中高端商务市场取得重大成就。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