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粮液添福精品中档白酒 入冬迎市场旺季

 

CCTV.com  2013年11月20日 17: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糖酒快讯  手机看新闻  

进入五粮液VIP品牌俱乐部>>> >>>

  转眼即将迎来12月,天气逐渐转冷,寒冷的冬天让整个大地一片沉寂,不少市场都陷入淡季。然而寒冷的冬天却让白酒市场迎来了旺季!

  中国白酒告别暴利时代

  中央政府“限制三公消费”、“提倡厉行节约”等政策,是高端白酒行业普遍表现不景气的重要外因。这也让白酒业市场发生了重要转变。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直言:在经历10年的30%-50%的年利润增长后,白酒行业将告别暴利时代,回归理性。

  五粮液添福精品白酒推新品应对市场变化

  白酒行业之前遇冷,五粮液添福精品白酒通过自身的积极调整,顺应市场需求,将发展的重点放到中价位产品上,加大“腰部产品”的比重,目前腰部战略成果明显。添福酒是五粮液在转型战略中,隆重推出的中端酒。被誉为“小五粮液”,添福酒出自五粮液,继承了五粮液的优良品质而零售价格不到普通五粮液的50%,性价比明显。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