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利SUV欧洲归来销量增62%

 

CCTV.com  2013年11月27日 17: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吉利汽车VIP品牌俱乐部>>> >>>

  广州国际车展上,SUV车型延续着今年的热销势头,仍成为最热门和最受关注的车型。其中吉利汽车展出的吉利SUV-GX7系列车型,尽管不属这次车展上市的新车型,但在这次展会上打出的“欧洲牌”,着实让消费者眼球一亮。尤其是今年以来快速增长的销量,使人们对这款被重新打造的全新吉利SUV车型产生浓厚兴趣。

  据介绍,为提高吉利SUV的市场竞争力,吉利汽车充分发挥沃尔沃技术资源优势,根据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达成的技术合作协议,吉利汽车将其推出的首款SUV-GX7车型专门送到瑞典去,让沃尔沃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欧洲专业技术研发机构对其进行了几百项的研究并提出了一系列的改进方法,使其技术性能得以大幅度提升。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这款车从欧洲归来后,市场销量增速很快。10月份,吉利汽车销量为5.58万辆,同比增长15%,环比增长30%,其中SUV车型10月份销量达到7436辆,同比增长62%,增速列同类车型第一。吉利SUV车型经过欧洲调校,技术优势进一步显现,市场接受度大幅攀升,已开始突破4000至5000辆月销量底部,呈现上升态势,这次吉利在广州车展重点推出这款全新意义的SUV车型,就是要展示吉利在研发SUV车型中的最新技术运用,使广大消费者能认识和使用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