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单月销量突破10万 解码东风日产制胜秘籍

 

CCTV.com  2013年12月02日 16: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进入东风日产VIP品牌俱乐部>>> >>>

  回首过去的11月,东风日产荣耀披身,硕果累累,展望未来,让我们信心满怀!

  东风日产,11月销售刷新5项销售纪录:

  1、单月总量首次破10万大关,达105585台,再创历史新纪录!

  2、轩逸单月销量超3万,首次杀入中国乘用车TOP3,绝对的日系第一车!

  3、天籁刷新本年度最高纪录,月销售11534台!

  4、启辰创造上市以来最高的销售记录,月销售12352台!

  5、截至11月19日,东风日产提前42天完成去年全年销量,同时也超越2011年的同期最好水平,再创历史最高销售记录!

单月销量突破10万 解码东风日产制胜秘籍

  此前的9月份,东风日产单月销量92,699辆,距离10万销量只有一步之遥。当月,正值"金九",东风日产以38.82%的市场占有率力压丰田、本田两大品牌,以日系第一的领先优势强势复苏,巩固了行业第一集团的强势地位。

  11月,东风日产轩逸的单一车型单月销量将首次超过3万台,其成为"日系第一车"已成定局,有望排进乘用车月度前三名。

  从9月份的详细出炉数据分析可以看出,东风日产的全线爆发,体现在各自细分市场。作为中国乘用车销量排行前十中唯一的日系车型,轩逸系列在9月的终端销量27,092辆,已经创出历史新高。新TIIDA这款经典的时尚两厢车,不断以过1.5万辆的成绩延续了"两厢车王"的神话;阳光近万辆的销量也足以证明这款宽大实用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新骊威也不遑多让,以万辆的成绩征战车市。此外,逍客在SUV细分市场不断冲击过万辆的销售成绩并站稳万台门槛。

  11月份,随着新世代天籁·公爵在广州车展的上市,东风日产的销量将会持续高企。

  首先,新世代天籁与新世代天籁·公爵的组合,改变了中国汽车市场上"两代同堂"的惯有格局,不以高低价格搭配的方式征战市场,而是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同时,新世代天籁上市半年来市场表现稳健,面对新雅阁和新蒙迪欧这两款同属操控阵营的新车夹攻依然坚守其牢固的价值体系,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万辆俱乐部中站稳脚跟。如今,黄晓明代言的新世代天籁·公爵将强势助推销量。

单月销量突破10万 解码东风日产制胜秘籍

  其次,东风日产的10万辆销量的历史性突破与其年内的新车型给力上市不无关系。今年,东风日产先后推出新世代天籁、新生代骊威、新世代天籁·公爵等重磅车型,适应了中国车市的不同需求。

  第三,销量的节节攀升让技术日产的观念深入人心。东风日产自2006年首款搭载CVT技术的车型轩逸上市以来,CVT技术在东风日产迅速普及。XTRONICCVT具有高效节油、平顺舒适、低碳环保的产品特点,东风日产已然成为CVT技术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代名词。

  第四,东风日产"领先半步"的营销理念赢得了市场、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全面认可。东风日产开展了"我为客户做什么"大讨论。除此之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还发布了"出险代步承诺",此后,东风日产还在9月份宣布"7天包换"全面接轨国家汽车"三包"政策。一系列变革和承诺的开展及推出,使东风日产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东风日产的产品。

单月销量突破10万 解码东风日产制胜秘籍

  最后,东风日产的"客户至上"理念才是制胜的真正法宝。2013年,东风日产开展"牵引式营销"变革,真正彻底地聚焦客户价值与经销商收益,以客户价值牵引东风日产全价值链体系力,将从上至下的指令与分配转型为从前往后的服务与支持。这个变革改变了行业通行的"以产定销、指标摊派"这一产销模式,以市场的真实需求为导向,以销定产,由销售体系最前沿的客户和经销商来指引东风日产主机厂如何去下好每一步棋。此举极大改善了东风日产的产销生态,使其在更加宽松的经营环境下捕捉市场需求,改善经营质量,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东风日产的销量业绩说明其产品带给消费者更满意的选择,与此同时,辉煌的销售业绩,再一次见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2013年,90万辆的目标我们已然成竹在胸,而且,我们一定会提前达成目标。"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强调说:"2014年,我们会更加强大。"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