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风日产“阳光助教” 建爱心平台

 

CCTV.com  2013年12月11日 1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东风日产VIP品牌俱乐部>>> >>>

东风日产“阳光助教”

  11月29日,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会联合30余位来自重庆和贵阳的爱心车主,以及经销商、员工代表,将价值逾20万元的阳光操场和电教器材、文教用品等物资,送到了贵州麻芝乡大新民族学校师生们的手中。这已是2013年度第三站的阳光助教活动。

  与前两站相比,本次活动,意向报名车主超过了500人,是本年度报名人数最多的一站。东风南方集团总经理陈昊说,自阳光助教贵州站活动招募启动以来,每天都有车主打电话过来询问相关的信息,要求加入阳光助教的队伍,有位新世代天籁的车主,前后打过3次电话确认出行信息,不少媒体记者在获悉行程后,也主动加入爱心行列。从自己走出去奉献爱心,再到员工、经销商一起响应,现在车主和媒体的热情也越发高涨,东风日产CSR大平台的效应正日益凸显,不仅吸引越来越多爱心人士,更让公益关爱成为一种习惯。”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事实上,东风日产阳光关爱的公益行动,早已在各大区广泛展开,如西区开展的“百万书籍,百万爱心”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仅4个月就卷入10万多名车主参与。其中,仅襄阳站“东风日产十周年大型团购暨阳光爱心行”活动,短短3天内,筹募爱心基金逾万元。

  “今年,单西区就有超过100家专营店开展了助教活动。仅贵阳地区就有超过6000位车主热烈响应,累积捐赠物资10万元。我们经销商和车主的爱心,在东风日产CSR大平台上,得到了最好的放大。”东风日产西区营销部副部长朱晓竹说。参加甘肃甘南站活动的陈记者当场就向化旦尖措校长要了联系方式,表示要定期回访学校,与学生们建立起一对一帮扶。“帮助孩子只是一方面,其实我更希望以媒体为桥梁,向广大公众传达微行大益的理念,真正为孩子们做点实事。”

  除经销商组织的活动外,在车主、媒体和公众层面,教育公益大平台的作用同样明显。据悉,东风日产在官网上搭建的“阳光关爱基金会平台”,开放过往受助学校和学生的相关信息,就取得了明显效果。不少公众自发地与学校直接联系,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持续奉献爱心。界山小学校长还特意致谢东风日产,“谢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自从东风日产开放学校信息后,我们学校收到了很多爱心捐助,还有爱心人士直接对学生建立一对一的帮扶。”

  “东风日产CSR大平台的效应,不仅在前端可以聚集更多关爱,而且在捐助之后,会将关爱的理念植根、发散,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进一步影响、吸引更多人奉献爱心,这就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良性循环。”任勇表示。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