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养元六个核桃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

 

CCTV.com  2013年12月18日 17: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米果传媒  手机看新闻  

进入养元VIP品牌俱乐部>>> >>>

  新世纪以来,科学发展观成为时代主题,转变发展方式成为发展主线。“创新驱动、内生增长”成为了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路径。就在近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下发通知,公布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核桃饮品领域的领先科研力量成功成为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此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设立旨在加快建立以企事业单位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是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企事业单位联合培养和使用高层次科技、管理人才,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省级博士后工作平台。

  做为核桃乳领域的标杆企业,河北养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科技为第一生产力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不断加大科技投入,重视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及专业人才的培养,并与国内多个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公司在核桃饮品研发技术与生产工艺上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如“核桃乳饮料预处理工艺”、“核桃仁输送”、“空罐分检”等多项技术均获得科技奖或国家专利。

  在引领核桃饮品研发技术前行的道路上,养元公司通过与国内科研院所合作,自主创新,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并先后荣获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奖、河北省轻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殊荣。2010年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成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按国家级实验室标准规划的研发大楼投入使用。可以说,正是养元坚持不懈的自主创新,给了企业快步前行的源动力,也促使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不仅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更对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至关重要。

  正是源于这种创新的科技力量和经营理念,河北养元经过十数年的研发,独创了【5.3.28】核桃饮品加工工艺,成功将人们不便食用的养生干果“核桃”变身成为爽口好喝的“六个核桃”核桃乳。产品一经上市即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赞誉。

  在未来,河北养元将继续秉持“专注于提供优质核桃饮品”的使命,依托“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这个广阔平台,吸纳更多高精尖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企业乃至行业的科技水平与研发能力,为核桃乳饮料更好更快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