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电信2.6亿回购欧洲公司 统一海外业务经营

 

CCTV.com  2013年12月19日 17: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中国电信VIP品牌俱乐部>>> >>>

  据中国电信消息,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于12月16日订立协议,中国电信国际以2.608936亿元价格,收购中国电信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中国电信欧洲的100%股权,收购完成后,中国电信欧洲将成为中国电信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

  中国电信欧洲于2006年3月2日在伦敦注册成立,主要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开展国际专线、互联网、语音批发与其他电信增值业务运营。公司在法国、南非、德国和俄罗斯拥有四家全资附属公司,并在迪拜、土耳其、俄罗斯、西班牙和肯尼亚拥有五个代表处。

  中国电信国际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经营中国电信亚太和美洲地区的海外业务。中国电信称,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强化在海外电信市场的竞争地位,完善并,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拓展服务区域,增厚公司盈利。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