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改版焕新颜

 

CCTV.com  2013年12月19日 17: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工商银行VIP品牌俱乐部>>> >>>

亮出环保态度

  手机银行的魅力,在于方便快捷,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掏出来办理金融业务,因而广受用户青睐。银行借助于新的技术,让手机银行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功能,这正是手机银行魅力值不断提升的原因。

  近日,工商银行对其客户端手机银行界面及风格进行了全新改版,改版后的手机银行,界面更炫、功能更丰富、操作更方便。可为用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个人贷款、缴费站、手机股市、基金、外汇、贵金属、理财、信用卡等各类金融服务,亮点多多。

  为支持环保,节能减排,向客户宣传、推介低碳金融生活方式,工行今年开展了“金融@家,环保有我”主题活动。

  客户每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一笔业务即减少碳排放量,工行将为客户分阶段计算“减排量”的累计值。在每个“减排量累计期”内,客户累积更多的“减排量”即可换取更多不同级别的“入场券”,参加当期的“低碳达人专场”活动。

  据介绍,活动一共分为4期,2013年5至6月为第一期,7至8月为第二期,9至10月为第三期,11至12月为第四期。此外,工商银行还设置了一期“环保达人”专场,终极抢拍高级环保轿车。

  整个活动期间,累计“减排量”数值达到全国前20000名,就可参加2014年1月14日的“环保达人终极抢拍”活动。符合环保达人条件的客户,工商银行将以短信形式送出终极抢拍入场券。

  只要在2014年1月14日11:30~13:30,凭短信入场券在“终极抢拍”活动平台中任意输入一串数字,如“1888.88”,第一个猜中或最接近当日上证收盘指数者就可以该价格“1888.88元”拍下环保达人终极大奖,即一辆高级环保轿车。

  亮点一:

  二维码服务

  为给手机银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于近期推出了新版苹果和安卓系统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新版苹果和安卓系统手机银行客户端,界面风格焕然一新,流程设计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操作更加简便,服务内容也更为丰富。

  尤其是新增的二维码服务,堪称一大亮点。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的二维码支付服务,用户可以扫描和分享工行和特约商户生成的二维码商品信息,同时也可将网上生成的工行订单生成二维码,并用手机扫描后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资金支付。

  千万别小看这项功能服务!

  首先,使用工行手机银行二维码扫描工行生成的页面链接、金融产品等二维码信息,即可实现软件下载,页面链接查看及银行产品购买等快捷操作。

  其次是安全支付。当用户在网吧等场所上网支付时,可选择用工行手机银行在特约商户通过扫描定单二维码并利用手机银行完成支付,支付更安全。

  第三,用工行手机银行扫描特约商户商品展示旁的二维码,即可轻松完成下单、支付环节,支付更加便捷,且能享受更多优惠。

  亮点二:

  个性化定制

  以前,小刘在使用手机银行时,按界面操作步骤一层一层的执行下去,烦琐的操作让他感觉不爽。

  事实上,他用得最多的是为自己的小公司查询明细账,如果按照正常程序走,至少要按键6次以上,这样不仅非常烦琐,而且还时常出错,往往进行到中途,一个错误操作就前功尽弃。

  最近,听说工行手机银行可以定制个性化服务后,小刘满心欢喜地下载了工行的手机银行客户端,对个性化定制进行了认真研究,觉得这个办法不错,他可以将查询明细放在最前面,明显提高了效率。

  据介绍,工行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同时支持用户个性化设置首页,用户可以将常用的一级、二级菜单定制到首页主菜单,非常方便。

  亮点三:

  增APP应用

  据介绍,工行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对页面布局进行了重新排布,按照客户习惯分为常用功能、投资理财、移动生活三大屏,让客户更容易定位所需要使用的功能。

  在工行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界面的右下角,有一个“更多”按钮链接,点击进入后,发现里面的内容也很丰富,其中,增加了“更多工行应用”一栏,这是一个未来对接更多APP应用的入口。

  按照这一“入口”进入后,已经有“企业手机银行”、“手机银行(国际版)”两款APP应用,可以直接提供下载安装使用了。

  据介绍,未来工商银行将推出更多的APP应用服务,包括工行应用,合作商户友情链接的统一搜索、下载及管理等等,非常丰富。

  相关链接

  如果您已经是iPhone或者Android手机用户,且已开通工行手机银行,那就赶紧下载安装客户端吧!记住,下载是免费的哟。

  下载安装方法,以iPhone为例:进入苹果商店搜索“工商银行”、“手机银行”、“ICBC”“金融@家”等关键字,查找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并安装。

  手机银行服务开通后,建议使用用户端方式登录也可通过浏览器方式登录,即可享受移动金融带来的炫酷体验。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