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波司登184.03亿元列服装鞋帽行业第一

 

CCTV.com  2013年12月20日 16: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时尚  手机看新闻  

进入波司登VIP品牌俱乐部>>> >>>

  12月12日,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央视发布2013年中国制造业自主价值评价结果,波司登品牌经评估品牌强度达到95.5,品牌价值达到184.03亿元,列服装鞋帽行业首位。再次印证波司登品牌强大的行业主导力和市场竞争力,彰显在品牌培育、价值提升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巨大成功。

  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是实施名牌发展战略的新举措,也是国际通行做法,对于总结我国名牌战略实施成果、提高自主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品牌价值结果以论坛形式发布,董事长高德康出席论坛并围绕品牌建设和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化等议题和嘉宾展开讨论。他分享了波司登在品牌国际推广方面的做法,认为“品牌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中国不缺少优秀的品牌和产品,关键是要提升国际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知,开展国家层面的品牌建设和品牌宣传。”

  在全球化竞争格局下,是企业乃至国家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象征。波司登自品牌创立至今,坚持以价值为核心的品牌建设,走出一条传统制造业实施名牌战略、发展新型工业化的成功之路。波司登从只有8台缝纫机的村办缝纫组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羽绒服装生产企业,产品连续18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连续17年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品牌组合市场销售份额占全国羽绒服市场半壁江山。

  通过持续树立形象,丰富品牌内涵,塑造品牌文化,波司登创造了民营企业实施名牌战略的奇迹,成为国内消费品领域唯一统揽“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全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个中国世界名牌产品、5个中国驰名商标、2个国家出口免验认证商品,名牌已成为波司登核心竞争力的最大体现。去年伦敦奥运开幕前一天,波司登伦敦旗舰店暨欧洲总部在英国最繁华的牛津商业圈盛大开业,成为中国服装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典范,对中国服装品牌拓展国际市场产生了良好的借鉴意义。今年,波司登更签约英超热刺队官方合作伙伴,并收购英国男装品牌Greenwoods(格林伍兹)和1860,谋求进一步深耕英国市场。

  据了解,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活动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开展,委托有关技术机构对有关品牌开展货币价值测算和评价,测算和评价方法采用依据国际标准《品牌评价-品牌货币价值评价要求》(ISO10668)研究制定的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品牌评价 多周期超额收益法》(GB/T29188-2012)。根据测算结果,由评价机构向有关企业出具评价报告,质检总局向社会发布评价结果。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