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建行东莞分行推特色手机银行服务

 

CCTV.com  2013年12月20日 16: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建设银行VIP品牌俱乐部>>> >>>

建行东莞分行工作人员走进企业为员工开办手机银行业务。

  建行东莞分行工作人员走进企业为员工开办手机银行业务(资料图片)

  建设银行是国内最早推出手机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该行手机银行业务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在客户规模、业务种类、服务功能等方面均领先同业。随着移动通讯的更新换代和用户群体的日渐庞大,建设银行推出了多种手机银行服务,拍二维码购理财产品、“摇一摇”账户余额查询等创新产品的推出不仅在业界首创,同时也使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服务更加丰富。

  在产品功能方面,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分行相关人士介绍,建行手机银行不仅为客户提供“数据查询”、“转账汇款”、“账户管理”、“缴费支付”等账户服务,还在同业首推了“手机到手机转账”、“二维码消费卡”等创新功能,更有基金交易、贵金属交易、国债交易、外汇买卖、鑫存管、理财产品等紧跟市场动向的投资理财服务,以及游戏点卡充值、全国手机话费充值、Q币充值等缴费业务,让客户能够随手掌控市场,时时积累财富。

  此外,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在同业率先推出的“摇一摇”系列功能,客户只需轻轻摇晃一下手机,不仅能搜索到附近的建设银行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及ATM,还能查询账户余额、查看贵金属及外汇行情等,使客户操作变得轻松快捷、富有趣味。建设银行推出的手机银行“摇一摇转账”功能,iPhone或Android用户登录手机银行后,双方在较近范围内同时摇动手机,即可搜寻到对方,无须再输入对方手机号或账号、姓名等信息,即可完成转账,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凭借良好的金融交易体验,不断推出更新更全的优惠和具有特色的客户端服务,同时借力网上网下良好的宣传推广,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产品与服务一直处于同业领先地位。

  方便快捷一直是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的服务宗旨,无论客户使用三大运营商的通讯网络还是WIFI等无线热点,均可体验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使用iPhone的客户可在App Store搜索“建行手机银行”下载客户端,使用Android手机的客户可在建设银行国际互联网网站(www.ccb.com)或手机银行网站(m.ccb.com)下载客户端。安装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客户端后,客户还可享用“机票”、“网点查询”、“影票在线”、“银联商圈”等特色功能。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