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大型促销活动引爆圣诞

 

CCTV.com  2013年12月23日 17: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秦3C  手机看新闻  

进入中国电信VIP品牌俱乐部>>> >>>

  随着圣诞、元旦的临近,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www.189.cn)“天翼年欢惠”大型促销活动已隆重上线,作为本年度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中国电信势必将把电商年末活动推入一个新高潮。

  本次电信网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促销内容:包括iPhone 5珍藏版清仓,三星NOTE2千元直降的明星手机大促;众多智能大屏机、双卡机千元低价抢购;顶级靓号、特色靓号给力大放送,以及手机市场新秀小辣椒3电信版新机瞩目首发等优惠环节。

  此外,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还推出运营商特有的选择合约最低享受0元购机活动,并与众多国产品牌厂商共同打造品牌手机搭配中国电信专属套餐的特色组合,供用户自由选购。

  据悉,“天翼年欢惠”活动仅是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大型电商促销活动中的一场,后续还将推出春节、情人节主题专场,力图为广大电信用户创造更多的实惠。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