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聚五大核心技术

 

CCTV.com  2013年12月25日 17: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慧聪空调制冷网  手机看新闻  

进入格力VIP品牌俱乐部>>> >>>

  2013年12月21日,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项目技术鉴定会在珠海举行。由格力电器自主研发的“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被专家组一致认定为“国际领先”,格力又一次凭借首创的核心技术抢占了全球制冷技术的制高点。

  通过技术创新,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主要体现五大核心技术: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技术、三元换流技术、动态负载跟踪MPPT控制技术、PAWM交错控制技术、光伏微网及暖通群控发用电一体化管理技术。

  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与普通光伏空调系统相比具有更多优势,主要体现在该系统将普通光伏空调系统中的光伏逆变器功能直接集成进变频离心机机载换流器上,总体设备投入降低10%,损耗减少,等效发电更多,光伏能利用率高达99%,提高光伏能利用率约6%—8%。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