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凤酒制酒904车间竣工投产

 

CCTV.com  2013年12月25日 17: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商务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进入西凤酒VIP品牌俱乐部>>> >>>

  近日,西凤酒技改项目首座酿酒904车间竣工投产仪式在陕西西凤酒集团公司举行,这标志着西凤集团在实现酿酒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904车间是西凤酒技改工程基酒酿造区三大车间之一,是一座大型制酒车间。工程从2011年12月26日动工建设,总投资5000多万元。该车间为南北走向单层五连跨钢筋砼挑梁结构,长187.75米,宽79.20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30亩,建有发酵窖池880个,配套摊凉机、风冷冷却器、施量热交换器、辅料分配机、加曲机等各种大型机械设备50台。编制40个生产班组,设计年生产优质凤香型基酒3500吨,投产后年可新增产值1.2亿元。此车间的建成,将大大提高公司基酒产能,并从源头上为产品质量的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