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粮液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CTV.com  2013年12月25日 17: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五粮液VIP品牌俱乐部>>> >>>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陈淋)昨日,五粮液集团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此前五粮液集团与建设银行多年来始终保持着良好关系,在融资服务、资金管理、外汇业务等方面相继开展了合作,建设银行已经成为五粮液集团合作规模最大、合作层次最深、合作领域最广的金融企业之一。接下来,双方将在展开新一轮的银企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桥介绍了五粮液集团公司的情况。他希望,五粮液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今后的长期战略合作中稳步向前、互利共赢。中国建设银行常务副行长朱洪波说,经过五粮液人百年的不懈努力,创立了一个具有民族意义和世界价值的品牌。他表示,多年来,五粮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在唐桥书记的带领下,创先驱动发展,不断取得丰硕成绩,不断把五粮液推向世界。

  宜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紫平向签约双方介绍了宜宾的历史人文、发展规划、资源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五粮液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今后能强强联手、碰撞智慧、汇聚力量、共谋未来,取得丰硕成果。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