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临工董事长入选2013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人物

 

CCTV.com  2013年12月31日 17: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手机看新闻  

进入山东临工VIP品牌俱乐部>>> >>>

  12月27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改革报社、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联合主办的“通能国际·第十二届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改革人物巡礼活动”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责任、转型、创新”为主题,旨在通过潜心梳理和考评,从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推选出改革代表性人物和改革事件,以弘扬他们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通过个案的感悟与借鉴,为中国改革人物而发声,为中国改革事业寻找改革注脚与动力之源。

  在27日下午“通能国际·2013中国改革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组委会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出“2013中国改革年度人物”、“2013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人物”、“2013中国改革十大杰出女性”、“2013中国(行业)改革十大领军企业家”、“2013中国改革杰出人物”、“2013中国最美新城镇”、“2013中国改革十大自主创新单位”等一批人物类、地区类和单位类奖项,进一步宣传和表彰在中国改革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构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和社会氛围。来自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中成功入选2013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人物。

\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中

  近年来,山东临工在董事长王志中的领导下,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和持续发展,已成为中国工业企业排头兵企业和中国工业企业100强。先后被评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2011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