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旅游时代》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具有国际国内刊号的关注大旅游的国家正规杂志。杂志创刊于2002年,10年来始终如一锐意进取,向着顶级的媒体平台目标迈进,紧紧围绕旅游六要素“食住行游购娱”下功夫,致力于研究旅游市场营销、解读旅游政策、分析旅游动态、倡导旅游文化,打造旅游品牌,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是融知识性、权威性、实用性和可读性于一体的大旅游产业的综合媒体平台。

  《旅游时代》内容定位:食住行游购娱的权威指南者。以有关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为主要内容,展示旅游及旅游相关产品,打造并倡导一种精致的、时尚的、人们向往的生活方式,和中央电视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捆绑式紧密合作,打造集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央视媒体于一身的立体平台,主要侧重于城市品牌形象、旅游景区景点以及酒店宾馆等相关领域高端品牌的塑造,营造包括规划设计、宣传推广等在内的综合性产业链方式的整合营销模式。

  杂志在讲解中国旅游风景的同时,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区域的自然、人文景观和事件,并揭示其背景和奥秘,介绍国内外一流宾馆酒店、景区景点企业的先进运作方式和先进经验,辅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深度新闻类、时尚奢侈类、经济消费类、文化生活类等内容板块。《旅游时代》杂志社拥有一流的采编出版团队,有以市场为主导的较强的选题策划能力,致力于打造国内顶尖的综合性媒体平台。

  《旅游时代》着眼于大旅游,倾力打造媒体平台,不断扩大杂志经营的外延,延长经营之半径,致力于做一些行之有效的推广活动,如为一些景区和景点做宣传策划和营销策划,以及整体旅游景区的品牌提升策划与旅游城市的品牌塑造,与以旅游带动区域整体经济的整体包装等等,拟与有关主管部门联手举办“中国旅游品牌博览会”等。

  仅仅2011年,《旅游时代》就参与承办了“汾酒公益杯全球华人华裔文言文大赛”、“山西省汾酒公益基金会中小学模范教师评选与表彰活动”、“汾酒公益自强之星高校助学活动”、“庆祝汾酒•共和国第一国宴用酒62周年纪念大会”、承办了“中部旅游合作/旅游综合改革试验论坛”,承担了论坛会刊的编辑与出版任务,参与了晋城市和长治市旅游业发展策划。我们所做的这些工作,都得到了合作方与社会上的一致好评。

  杂志精心打造的内容,深受高端人群之喜闻乐见。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受众行动力强。杂志不仅走发行主渠道邮局发行,而且和二渠道合作,进入了各报刊零售终端市场。借鉴国外成功经验,将杂志铺入四星五星等高档酒店,主要航线的航班上,各地机场的贵宾室、报刊亭,以及各类高档消费场所。每期赠送中央、国务院及各部委,各地省委省政府以及世界各国驻华大使馆等。杂志刊发的广告主要是国内外顶级的品牌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