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星栏目《少年中国强》盛大启动 何炅刘纯燕20年后再续前缘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0日 22: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9日,由中央电视台与光线传媒共同研发制作的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节目“护航大使”何炅与老搭档刘纯燕20年后再相聚,节目主题曲演唱者TFBOYS与能量少年玩魔法都成为活动中的惊喜彩蛋。据悉,该节目模式系全球首创,已引起国际制作公司的关注和购买意向。

  何炅任《少年中国强》护航大使 与刘纯燕20年后再度聚首
  在发布会现场,出任护航大使的何炅也首度亮相。此次加盟《少年中国强》,何炅与央视可谓再续前缘,20年前何炅正是在中央电视台开启了自己的主持之路。“大拇哥”是一代八零后难忘的童年记忆。而令何炅倍感意外和惊喜的是,当年的老搭档“金龟子”刘纯燕竟然现身发布会,实现了穿越20年的重聚,这也让现场荡漾了一股怀念的温情。而为庆祝老友重逢,何炅与刘纯燕还复刻20年前的合照于现场合影,再度重温了那段充满回忆与童趣的时光


  TFBOYS首唱主题曲任代言 与能量少年“魔力对战”
  国内00后青少年偶像团队TFBOYS于2013年出道后,以优质的唱功和青春阳光的外形迅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与追捧,成为新一代“最强少年团”。因此,《少年中国强》节目组邀请TFBOYS演唱节目主题曲《HEART》,并在发布会上首次进行了现场献唱。而为让到场嘉宾与媒体提前感受这些能量少年身具的特殊技能,主办方也特意安排了一位能量少年进行现场表演。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