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电视剧《尼基塔》第二季重返央视 MaggieQ仍性感开打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7日 1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去年8月,当红美剧《尼基塔》亮相央视荧屏,时隔近1年,该剧第二季将于7月21日与中国观众见面。作为暑期档央视荧屏推出的精品引进剧,该剧值得期待。

  2011年在美国CW电视台首播的美剧《尼基塔》,根据1990年法国电影《尼基塔女郎》、1993年美国翻拍电影《尼基塔:永不回头》及1997年由美国和加拿大联合制作的电视剧《尼基塔女郎》改编而成。《尼基塔》第一季播出时,它还只是一部无名剧集,但很快该剧就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该剧主要讲述年轻的女极刑犯被训练成顶尖杀手之后引发的一连串故事。在剧集设定上这是一部双女主角的戏,一个是第一女主角尼基塔,另一个就是她的得意门生埃里克斯。虽然她们同仇敌忾,但却有各自的刑事方法和原则,两个人的性格反差恰恰增加了戏剧的张力。


  上一季的结尾,尼基塔闯进“组织”盗取黑盒子之后踏上了逃亡之路,而“组织”里的迈克尔和伯克霍夫也与尼基塔站在了一起。新一季中,阿曼达执掌新“组织”,“上级”浮出水面,帕西不省人事,埃里克斯则试着与阿曼达合作达到自己的目的。第二季的故事,以“寻找一个家”为主题,尼基塔的父亲,埃里克斯的母亲,迈克尔的儿子等人物浮出水面,埃里克斯试图重回儿时的家,尼基塔试图找到一个从未拥有过的新家,而帕西试图掌管他的“老家”。此外,第二季中将用更多的闪回镜头来揭示尼基塔的背景故事。包括为什么尼基塔会这么优秀?尼基塔当初在“组织”是怎么训练的?而在接受采访时,出演尼基塔的MaggieQ则透露,新一季中尼基塔和迈克尔的关系将是“爱情和工作相混杂”,同事她还提到了两个人在新一季中出现了新敌人。新剧中依旧有许多真实刺激的格斗场面,各类华服豪车、高端科技装置与重型机械武器的轮番轰炸,将让您看得过瘾。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