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八月央视体育频道大赛多

发布时间: 2014年08月04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世界女排大奖赛、南京青奥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美国网球公开赛……这些世界级水准的赛事将于8月依次登场,它们也将成为央视体育频道与体育赛事频道的座上宾与观众见面。
  先来看看世界女排大奖赛,8月8日-10日中国队将在中国香港对阵意大利、泰国和日本;之后于8月15日-17日转战中国澳门迎战日本、塞尔维亚和韩国,如获得总排名前4名,中国女排将晋级东京的总决赛。
  此前,中国女排在结束了北仑和郴州两站国际女排精英赛后,回到北仑封闭训练。主帅郎平表示,北仑期间的训练还是以磨合阵容为主,由于沈静思随八一队参加军人运动会,所以此次意大利站的比赛将由魏秋月和王娜二人出战二传的位置。球队目前磨合的状态如何?能否出现在总觉得的赛场上?值得关注。
  另外,作为全球优秀青少年运动员的聚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28日在中国南京举行,比赛共设有包括水上运动、射箭、田径、羽毛球等在内的28个大项,222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204个国家和地区的3728名运动员参赛。作为南京青奥会的最大代表团,中国将派出123名运动与参赛。此外,在南京青奥会期间,刘翔、孙雯、王励勤等38名来自23个多家和地区、28个体育项目的“模范运动员”将来到南京全程参与青奥会,他们将在这里参加各项文化教育活动,通过与小运动员们的交流互动,激励和影响青年人成长。


  2014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25日至31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巴勒鲁普超级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约400名运动员在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中展开较量。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中国的谌龙、泰国的拉特查诺和韩国的李龙大以及丹麦的彼得森都将出战。由于此前排名过低,让“中国一哥”林丹错过了哥本哈根世锦赛,而且总教练李永波之前也曾表态,林丹今年没有大的赛事任务,所谓“世锦赛外卡”也不在争取的计划之内,所以林丹基本上已无缘本届世锦赛。上届中国队仅获得两金,本届能否夺回丢掉的女单、混双以及男双的金牌,拭目以待。
  在羽球世锦赛开赛的同一天,美国网球公开赛也将拉开帷幕。女单由小威廉姆斯领衔,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位列男单前两号种子,费德勒、穆雷、德尔波特罗和-休伊特也将会参与此项硬地大满贯赛事的争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