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九月回归高博华少联袂主持

发布时间: 2014年08月11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智慧型文化栏目《谢天谢地你来啦》近日在成都进行节目录制,此次剧场版的节目将于9月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播出。在成都的日子里,主持人和参演嘉宾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可谓个个演得好、豁得出!
  “谢天谢地”即将回归
  据节目组介绍,《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沉寂半年后,将通过季播形式再次回归,由高博和华少联袂主持,一个被认为是最具喜剧天分的“博乐先生”,一个是号称“中国好舌头”,他们的强强联合相信会为节目增色不少。全新一季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依然主打“智慧型文化”牌,一切都是未知,没有台词,没有剧本,明星嘉宾的智商与临场应变能力将再次得到考验,并将充分凝聚喜剧因子,通过特殊的编排和变现让节目有不一样的看点。由于此前节目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人气,下半年回归荧屏后必将令铁杆粉丝充满期待。
  高博华少联袂主持
  在《谢天谢地你来啦》成都站的巡演中,高博担任首场主持人,而这也是高博首挑《谢天谢地你来啦》主持大梁。作为《谢天谢地你来啦》舞台上的“黄金助演”,不少观众都对高博曾经的表演印象深刻。不论是“金句横飞”的辩论赛主持人,还是“搞笑整蛊”的歌唱团团长,高博的幽默睿智在即兴喜剧的舞台上展露无遗。
  作为央视数档综艺节目的人气主持,高博本身就已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主持风格。无论是早期他主持的一系列节目,还是如今主持的全媒体幽默视频互动栏目《博乐先生微逗秀》,高博机智、幽默、轻松的风格广受好评。


  而除了高博,素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也亮相此次《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中国好声音》可谓是华少的“发家地”,一手捧红了华少,将他推到全国观众的面前。此外,担任腾讯视频谈话节目《大牌驾到》主持人;与Ella共同主持腾讯视频调查类真人秀《你正常吗》;参与央视一套即兴喜剧表演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录制,如此多的新节目动态,也让网友们开始纷纷猜测华少的去向。
  美女主播“血染舞台”
  在此次《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上,一位美女主播的忘情表演几乎“血染舞台”,她就是寇乃馨。虽然寇乃馨是第二次登上《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但录制前仍然赶到压力巨大。她告诉记者,接到节目组邀请后她一直在做“噩梦”,梦到了可能让自己演来自太空的外星人、外国人,甚至是穿越戏。
  在此次寇乃馨参与表演的剧情中,有一幕伸冤戏出现,已经是热泪盈眶的她见到可以为她做主的人,竟真情流露双腿跪在了舞台上。
  由于录制节目的剧院舞台都是结实的木地板,寇乃馨双膝跪地时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表演谢幕时,她在台上表示表演时很动情,并当场撩起了裤脚,发现双腿膝盖已经跪出了一片猩红,敬业精神引发观众阵阵掌声。在录制后,她向记者表示,觉得自己相较上一次来《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表演状态没有退步,自己是很真诚地在为观众表演,即使受伤也是值得。
  快男奉献即兴首秀
  记录快男选手成名之路的电影《我就是我》于7月2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爆上映。选秀歌手出身的艺人们再度重回大众的视野之中,从歌手身份跨越到演员,历届快男们都早已开始谋求多元化的发展,尝试不同的身份。2013届快男宁桓宇就参与了央视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在成都的录制,并在节目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宁桓宇在参与录制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参加节目赶到很紧张,所以在来之前有做准备工作,看过黄渤参演的那期节目,认为黄渤演得非常好。而被问及觉得自己最想饰演什么角色时,宁桓宇说:“自己很想演古装戏,或者演大哥。孙红雷在我心中是很有大哥气质的演员。” 司楠/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