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出江入海,劲霸男装品牌跨越发展这五年

发布时间: 2014年08月18日 1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以“舞众不同”为主题的“劲霸男装上海五年暨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于8月17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劲霸男装期待用一场盛况空前的时尚盛典,全面展现其34年专注茄克的品牌强势和出江入海五年的战略达成。
  17日上午,2014?中国经济论坛——中国服装品牌定位升级于8月17日(周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广泛深入地探讨了中国服装品牌34年来的发展史,以及当下中国服装品牌走向国际化的同时,应如何能够精准定位升级。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出席了此次论坛。


  劲霸男装与央视广告中心的合作开始于1999年,十几年来,劲霸男装专注于新闻和重大体育赛事资源,拳王争霸赛、世界杯、奥运会、新闻联播,品牌策略清晰,广告投放精准。精准的企业定位再加上对央视平台的坚守,劲霸男装于整体走势不佳的时候在服装行业站稳脚跟,不退反进。
  “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劲霸男装秉承这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五年来,勇闯国际时尚都市——上海,专注茄克研发,成为国内茄克知名品牌。五年中劲霸男装不仅推进实现了整个管理运营团队的职业化变革,梳理并树立了全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事业使命,更成功借力上海人才和技术的优势资源,为整个品牌研发设计提升、供应链整合、零售体系打造、营销渠道建设等诸多维度,都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创变,走过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跨越式发展之路,初步达成了品牌既定的出江入海先期战略目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