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看李幼斌版“一代宗师”《爱的保镖》今晚上演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2日 1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李幼斌领衔,李菁菁、何明翰、齐溪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保镖》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讲述“柳杨拳”传人孙海山化身“保镖”,坚守中华传统武术精神、守卫婚姻与家庭的精彩故事,剧中,李幼斌为了家庭、事业和情感“大秀功夫”。
  《亮剑》、《闯关东》之后李幼斌全新亮相
  作为广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李幼斌曾经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无论是《亮剑》中不按常理出牌的战斗英雄李云龙,还是《闯关东》中,充满传奇色彩的草莽商人朱开山,都成为荧屏上的经典。而这些剧集,都曾是央视年度的收视冠军。可以说,李幼斌的作品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此次,李幼斌再登央视荧屏,化身为当代都市中一个与以往角色完全不同的小人物,非常贴近当下观众的生活。
  剧中的孙海山一身功夫,深藏不露,但他的家庭、事业、情感经历却颇为坎坷,虽然是“柳杨拳”的第七代传人,却因为不肯背弃传统武术精神,其武馆经营惨淡,远不及师弟——李宏伟饰演的白宗元生意做得风声水起。作为丈夫却和妻子分分合合,家无宁日。他教女儿从小习武,使得女儿一身男儿气,30多岁了还没有找到对象,身为父亲愁白了头。


  尽管如此,孙海山却一直以德修武,赔了钱也要办武馆教授徒弟,展现出一代武术名家的风骨。而在家庭中,他守护妻子女儿,帮助徒弟林一浩感悟亲情和爱情的重要性,担负起了振兴家族的重任,最终让他获得了事业与家庭的双丰收。剧中,李幼斌大秀功夫,一招一式都极具大师风范,而在家庭中流露的铁汉柔情,绝对让人倾心。
  与李菁菁演绎麻辣夫妻,上演热闹的“拉链”婚姻
  《爱的保镖》是一部独具看点的家庭情感剧,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李幼斌与《金婚》中的“庄嫂”李菁菁组成的麻辣夫妻。他们一个是武馆掌门侠义心肠,心直口快,一个是网店掌柜抠门小气,斤斤计较。一个脾气倔,性子急,嗓门大,声如洪钟,大步流星;一个嗓门更大,说话更急,虽不会武,却磊落豪迈,两人是天生的一对,却也是十足的冤家,终日间吵吵闹闹,笑料百出。
  更令人拍案叫绝的是,这对麻辣夫妻,动不动就一次次离婚又一次次复婚,三次离婚三次复合的经历让民政局工作人员都惊呼“熟人”。如此奇特的“拉链”婚姻,演绎出一段最热闹的中年情感,究竟这对个性迥异的麻辣夫妻缘何几度分和,而他们的麻辣情感最终走向如何,都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让人充满期待。


  此外,该剧还有一对混搭情侣,何明翰饰演的“富二代”林一浩被迫师从孙海山,因此与“野蛮女”孙铁铮相识。两人的背景可谓是天差地别,孙铁铮是不折不扣的粗线条,典型独特的“女屌丝”,而林一浩原本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特立独行的“高富帅”。命运却让两人意外产生交集,富家少爷何明翰因为意外家庭变故遭遇坎坷,要时不时地面对仇人追杀,从小习武的孙铁铮个性豪爽,身手利落,喜欢路见不平。文弱的翩翩佳公子遭遇善武的野蛮侠义女,就此谱写一段浪漫爱情。
  强劲的主创班底,强大的明星阵容,幽默诙谐的戏剧风格,真挚细腻的情感表现以及独树一帜的都市功夫元素,让该剧备受瞩目。今晚央八黄金档,我们便可以目睹这部剧集的风采。(范素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