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首尝情感真人秀《我爱妈妈》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5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即将推出明星情感真人秀《我爱妈妈》,将目光对准代际沟通问题,尝试情感真人秀类题材。
  不玩花样 让妈妈了解光环下真实的Ta
  与以往观众在电视上看到的真人秀不同,《我爱妈妈》将目光集中在了明星子女与妈妈特殊的亲情关系上。真实反映明星与星妈之间的相处状态,从中揭示两代人之间的思想冲突,让彼此更了解对方,是《我爱妈妈》节目制作的核心。摒弃了“穷游”、“出国语言不通”等客观矛盾,也没有“做任务”、“抢房子”的紧张环节。《我爱妈妈》力图还原明星与妈妈相处的真实状态,让妈妈们陪同明星儿女一起工作、生活或游玩,试图让真切的相处弥补彼此间多年来的不了解。


  龚琳娜、郎朗等明星加盟
  许多从未出现在媒体上的星妈都首次曝光真容。一向在音乐和造型上不走平常路的龚琳娜,让人好奇怎样的家庭环境和教育方式造就了她的不拘一格。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龚琳娜的妈妈向节目组袒露心声,自己曾经与女儿因为对事业和婚姻的选择而爆发激烈矛盾,称女儿在遇到了老锣之后就“彻底变了”,“好像只要老锣不要我这个妈了!”对于妈妈与老锣之间的矛盾,龚琳娜有着自己的无奈,这次带着妈妈前去陕北进行歌曲采风,两天的相处过程中,母女之间逐渐打开心结,龚妈妈逐渐理解了女儿对事业和爱情的选择。
  除此之外,郎朗也在《我爱妈妈》中带着妈妈前去维也纳与自己一同参加音乐会。少年成名的郎朗一直由父亲陪伴着学习、比赛,母亲则独自一人负担着家庭经济的重担,长大后的郎朗从未想过母亲也有自己的追求和愿望。此次维也纳之行,郎朗选择让妈妈陪同前往,并让爱美的妈妈换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服,在金色大厅里翩翩起舞,圆了妈妈一个舞蹈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