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中捷两国元首见证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签约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3日 2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访问的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举行会谈,并共同见证由央视动画和捷克小鼹鼠公司联合打造的两国文化合作项目《熊猫和小鼹鼠》(暂定)的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薛继军和捷克小鼹鼠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琳娜.米勒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大型三维儿童动画系列片《熊猫和小鼹鼠》(暂定)第一部共52集,预计2015年年底完成全部制作。该片选用“熊猫”作为主要形象之一,通过独具创意的设计推广,力争让央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熊猫”不仅成为国家级动画品牌形象,更成为我国首个动漫类的文化交流大使。此次合作体现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走出去”等方面发挥的积极推动作用,在中捷两国文化交流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