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腾讯中标羊年春晚独家新媒体互动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1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日关注:在央视2015年黄金资源广告现场招标中,腾讯成为“2015年CCTV春晚独家新媒体互动合作伙伴”。11月20日是春晚倒计时90天,今年春晚的跨屏互动势必会有更多新的玩法。
  首次招标春晚新媒体观众可跨屏“吐槽”
  边看春晚边吐槽正逐渐成为一种乐趣,2014年马年春晚,央视与微博的联手曾引来3447万用户参与春晚互动。鉴于此,今年的春晚首次产生新媒体招标产品,羊年春晚在直播过程势必会有更多跨屏互动的新玩法。
  在马年春晚期间,腾讯视频数据显示,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两个移动客户端开辟的春晚直播间,从大年三十上午10点开始欢乐吐槽,用户增长迅猛,累计关注高达1.2亿人次,参与吐槽互动达500万。


  弹指五年间腾讯和春晚的合作逐步加深
  2011年,春晚前首播长秒广告《弹指间心无间》(亲情篇);
  2012年,春晚前首播长秒广告《弹指间心无间》(兄弟篇);
  2013年,春晚前首播长秒广告《弹指间心无间》(爱情篇);
  2014年,微信支付和腾讯手机管家两大新产品广告组团登录马年春晚前黄金时段;
  2015年,腾讯成为“2015年CCTV春晚独家新媒体互动合作伙伴”。
  9幅图回忆春晚经典语言类节目
  以下9副图是1983年首届春晚起部分经典语言类节目剧照。能叫全“作品名称”的请举手!叫不全的看过哪几个?记忆追寻,脑洞大开,转发喊出你知道的作品名称!90天倒计时,咱来说说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春晚语言类节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