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百姓心中的好房子,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8日 1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5日,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一行应邀出席2013-2014年度“广厦奖”颁奖典礼。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主持,刘志峰会长在会上致辞,并有来自全国93个获奖项目的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

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

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

        在颁奖大会举行的《“广厦奖”年鉴2013-2014年度》首发仪式上,李怡副主任致辞并强调,百姓为天,广厦安民,在老百姓心目中,“广厦奖”就是好房子的代名词。自创立以来,该奖项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方面显示了巨大影响力,一方面帮助企业增强自身实力,提升产品品质,另一方面通过表彰优秀企业,树立了行业标杆。希望今后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广厦奖”评选中来,这个奖能够越办越好,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怡表示,中央电视台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下,央视倚靠最庞大的信息资源,最强大的公信力,始终是品牌发声的最佳阵地。我们真诚期待能与房地产企业加强合作,助各位成就品牌的辉煌。

        之后,李怡副主任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杨榕等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项目开发单位和参建单位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

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也是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代表了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今年首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广厦奖”,目的是借助央视平台,更好的服务房地产企业,帮助企业实现品牌价值,促进行业发展。

        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求房地产企业必须着力打造自身品牌。作为与央视合作的先行者,万达、华夏幸福基业等企业最近三年在央视的投放稳中有升,最直接效果就是销售稳定增长,品牌知名度持续扩大。2014年恒大地产集团重金投放央视招标段、世界杯等稀缺资源,强势推进其多元化发展战略,标志着千亿级房地产企业的战略转型已经拉开大幕,可以预见未来房地产企业与央视的合作将会日趋密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