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海泉主持《创业英雄汇》 央视拂过最暖“海风”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6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这个舞台上,我不是歌手。”胡海泉站在央视财经《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上这样向大家介绍自己。从音乐到科技,从歌手到天使投资人,“歌王”胡海泉在跨界与转变之间不断创新探索。此次海泉以“观察员”身份走进央视财经,并主持今晚(12月26日)CCTV-2晚22:18《创业英雄汇》节目,为央视吹来一阵阵清新温暖的海风。
  “歌王”海泉跨界投资
  以歌手身份家喻户晓的海泉,如今已是集主持人、创业者、投资人于一身。从今年年初开始,海泉频繁现身许多互联网活动和会议中,与互联网界以及投资界的高手们坐而论道。早年他也投资关注了许多项目,包括游戏、智能硬件,如今在熟悉的音乐产业上寻求新的模式。《敢爱》,作为羽泉出道16年来推出的第十张专辑,便延续之前的硬件理念,将高品质的无损音乐文件植入耳机音乐播放器中。
  有一种主持风格,叫“海风”
  自《我是歌手》节目以后,海泉以主持人身份再次俘获亿万观众的心。妙语连珠才华横溢的他本次加盟央视财经的《创业英雄汇》节目,关注互联网创业,帮助搭建创业平台。英文名为“Cannon”的海泉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炮哥”,早前主持节目时还被萌称为“zhi哥”,说起海泉大家都乐了,发自内心地喜爱他。他亲和的话语犹如海风拂面,灿烂笑容胜过和煦阳光。节目现场一句亲切的“加油!”,一句贴心的“好吗?”,暖男气质无处不在。看到他,就仿佛听见音乐的律动,海泉的主持风格也带给央视一次温暖而又犀利的变革。


  "炮哥"也是蛮拼的
  海泉的档期排得相当满,但为了支持创业者,炮哥也是蛮拼的。刚下飞机,他便立即奔赴《创业英雄汇》录制现场,一站就是10个小时。空隙间海泉认真背台本,休息时间全用来熟悉选手资料。他从不抱怨来回奔波,即使偶露疲倦也坚持录制,工作态度严谨令所有工作人员敬佩。即便腿也肿了,腰也酸了,海泉还是用最温暖的态度面对每一位创业者和每一位工作人员。如果问他为什么如此坚持,他会回答,与他的理想有关。
  关于《创业英雄汇》
  从来没有一个平台,比这里更适合创业者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是一档全新模式、极致化表达的新型创业服务节目,业界顶级创业导师以及专业天使投资人汇聚一堂。创业者通过项目路演、面见导师、终极谈判角逐战场,看谁能走到最后创出无悔人生。在这里看海泉如何陪伴中国青春派开启创业人生!敬请关注央视财经全新打造的重磅青春励志节目《创业英雄汇》,12月26日起,CCTV2每周五晚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