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广告中心新年致朋友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03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过去的2014年非比寻常,广告中心的千言万语化作三个感谢,祝大家平安,快乐,健康,幸福。
  感谢观众和广告客户
  不论是广告主,还是广告公司,感谢你们对央视始终如一的信任和支持。有了你们的关心,央视大楼才能源源不断创造丰富的精神产品,打造“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的传播平台!
  感谢广告同行和媒体朋友
  不论是正面的竞争,还是善意的批评,我们都会真心面对,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有了你们的鞭策,央视才能砥砺前行,才能拨云见日,更上一层楼!
  感谢我们自己和家属
  一年来,我们央视人不辞辛劳,不畏风雨,奔波在东西南北,如果说2014年我们未能感动所有人,至少我们感动了自己。感谢家人给予我们的温暖和勇气,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前行的步伐更加坚定!

channelId 1 1 1
1 1 1